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运会精神

来源: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农树良 发布时间:2020-01-19 15:20

近日,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新部署和新要求,为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标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学习中,大家纷纷建言献策,认为下一步将从以下方面着力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要在全组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牢固树立依规依纪依法意识,对标讲话精神,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促发展,落实工作责任,创新监督手段,强化自我约束,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认真履行派驻机构监督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贯彻落实中央路线方针政策不坚决,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的坚决严肃查处。四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好2020年工作,持续做好扶贫领域、民生领域、作风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整治中的监督执纪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确保2020年党风廉政各项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