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思林镇:三措施加强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思林镇纪委  韦庆丽 发布时间:2020-06-23 15:54

端午节将至,思林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压实主体责任。把严明节假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作为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的重要举措,立足早部署、早提醒、早检查、早处理,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保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

加强节前廉政教育。6月22日召开严明端午期间纪律作风布置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村支书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重申有关纪律和要求,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廉洁意识,坚守纪律底线,保持清廉本色,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强化监督执纪。镇纪委把开展集中检查和明察暗访作为加强作风监督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抓手,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节日期间禁而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真抓真管,确保端午节期间风清气正、文明节俭。(思林镇纪委  韦庆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