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印茶镇:靠前监督 助力助战脱贫攻坚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印茶镇纪委 李祥瑞 发布时间:2020-11-23 15:51

“脱贫攻坚任务能否高质量完成,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队伍作风。”印茶镇党委主要领导在工作布置会上强调。

“您好,请问您是僚坤村江圩屯贫困户谭某某的帮扶干部吗,据我们入户了解,发现该户三人今年外出广东务工,符合申请就业奖补条件,但该户反映您未向其宣传相关政策,请您立即整改,帮助、指导该户申请就业奖补。”近日,印茶镇纪委持续开展“蹲点”监督,坚持走到群众身边,把监督探头架到扶贫一线,坚决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2020年,该镇紧跟县委、县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围绕“十个督战行动”,持续深化蹲点监督,有力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截止目前,累计蹲点走访33人次,开展扶贫项目资金等监督检查29个,涉及金额482.64万元,谈话提醒67人,发现问题7个,督促整改7个,已全部完成整改。(印茶镇纪委  李祥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