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田东:违反会风会纪 8名干部被通报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覃炳仕 发布时间:2020-12-18 09:10

会风反映作风,会风印证党风。开会迟到、玩手机、打瞌睡、戴耳机听讲座……这些行为都不应该发生。近日,田东对8名违反会风会纪的干部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据了解,2020年10月21日上午9:00,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召开全区中医药大会,主会场设在自治区党委礼堂,通过机要专线传输信号,各市、县(区)设立分会场。会议期间,田东县分会场有8名参会人员长时间使用手机和精神萎靡、睡觉的现象,被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点名通报,给田东县造成了不良影响。

会后,该县对会上违反会风会纪的问题进行通报曝光,要求8名违纪干部作书面检查,并责令相关责任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监督管理。

“点名道姓在全县进行通报的形式,不仅对违纪干部敲响了警钟,让违纪者‘长记性',还能警示教育其他干部,使其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纪委将进一步加强督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问责为利器,切实把坏风气破除掉、把好作风立起来。(田东县纪委监委 覃炳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