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澄清不实举报 为担当者担当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覃炳仕 发布时间:2021-05-21 08:12

 

“经查,反映班某以权谋私等问题均为不实举报,现予以澄清……”

近日,田东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检监察组在祥周镇第二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为班某澄清正名。

今年2月,田东县纪委监委收到匿名举报,反映班某以权谋私、任人唯亲等问题。随即,该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检监察组对反映问题进行仔细核查,结果举报问题失实。

“虽说身正不怕影子斜,但面对流言蜚语,心里难免有疙瘩,好在组织及时还我清白。”班某深有感触地说,“以后我将加倍努力工作,回馈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厚爱。”

“以前一直感觉纪委是严肃甚至不近人情的办案机关,通过这次事件,我感受到纪委也是干部之家!”一位老师感触地说。

“你要端正态度,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不要有抵触情绪,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该纪检监察组组长陆德准语重心长地说,下一步,我们要在做好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同时,加大查处诬告陷害力度,为担当者担当。(田东县纪委监委 覃炳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