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祥周镇:靠前监督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覃秋林 发布时间:2022-03-28 10:12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工作,加快推进复工复产,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3月14日祥周镇纪委深入祥周镇幸福家园扶贫车间—耀章电子厂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镇纪委采取现场查看、个别谈话、现场反馈等方式了解该电子厂的订单来源稳不稳定,能否持续开工,目前有多少工人返岗,是否能够满足电子厂正常运转及其他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电子厂负责人提出的工人返岗不稳定问题,将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按照政策规定,依规依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跟进监督,做好沟通反馈,建立监督台账,明确监督主体、监督内容、监督重点,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在责任落实、政策执行等方面切实履职尽责,并对阻碍复工复产的行为严肃问责,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