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与派驻单位党组 会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赵汉兵、赵骏师 发布时间:2022-03-29 17:53

近日,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分别与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党组、县残联党组就2022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会商,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区、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结合各单位实际,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党组、县残联党组班子成员、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2021年度派驻监督工作履职情况、立案审查调查情况等进行通报,并对近年来田东县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会议阐述召开廉政会商会议的重要意义。指出要正确看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要强化党组主体责任落实、抓住“关键少数”、创建“清廉田东”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四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