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田东县召开政法系统廉政教育暨以案示警大会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潘宏浪 发布时间:2022-12-02 11:16

近日,田东县委政法委组织全县政法队伍召开政法系统廉政教育暨以案示警大会。会上,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潘宏浪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通报案例涉及政法队伍的领导干部,暴露出个别党员干部对触碰党纪国法“红线”心存侥幸。政法队伍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从小事小节做起,自觉遵纪守法。政法部门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于律己、严管所辖、严负其责,在守纪律讲规矩、履行管党治警政治责任等方面立标杆、作表率。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是捍卫党的领导和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的重要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肩负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必须严格贯彻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值班编辑:温青云 校对:覃嫱嫱 责任编辑:吴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