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田东县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04 19:49

6月4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分析当前我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驾驶违法问题的形势,安排部署集中整治行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华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维护公共安全的现实需要,是体现监督震慑常在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增强抓好集中整治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作为纠“四风”树新风的“切口”,准确把握任务要求,有针对性采取措施,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持续推进,以整治成效取信于民,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会议要求,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集中整治行动。一是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教育宣传管理工作抓实;二是严格执行六个严禁,强化党员干部监督;三是强化联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四是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五是建立健全问题线索移交机制,畅通监督渠道;六是强化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强化震慑作用。

根据部署,集中整治行动从2021年6月1日开始,采取3个阶段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每个阶段不分时段,可以交叉推进,将问题查处贯穿全过程,做到边学习、边宣传、边整治、边查处,确保工作成效。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组、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田东县纪委监委 莫江宝 李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