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田东县召开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8-01 14:39

7月31日,经中国共产党田东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田东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受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黄学辉同志主持会议。出席全会的委员应到21名,实到21名,符合有关规定。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田东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田东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并经县委十五届一次全会通过,报中共百色市委审批。黄学辉、阮小将、韦琳、罗科江、阳梅、班绍学、吴群师等7人当选中共田东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黄学辉当选为中共田东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阮小将、韦琳当选为副书记。

图为中国共产党田东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周培培  摄)

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黄学辉代表新当选的纪委常委班子对纪委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图为新当选的田东县纪委书记黄学辉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讲话(周培培  摄)

黄学辉在讲话中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十四五”规划明确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为中心和大局服务的敏锐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姿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提升能力、忠于职守。既要立身纪检监察工作强化学习、更新观念、增强能力,又要继承好传统、好作风,聚焦主责主业,做实做细监督,以“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实干精神,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诚相待、团结协作。要带头讲党性、顾大局,积极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增强班子团结,加强班子建设,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氛围。各班子成员也要严格要求自己,相互交流、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和协作,打出“团结牌”,形成整体合力;要公道正派、清正廉洁。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明的工作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秉公执纪的实际行动,维护新一届县纪委班子的整体形象。同时,要牢固树立清廉为民、廉洁奉公的作风,保持头脑清醒,自重、自醒、自励,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干部的高风亮节和浩然正气,自觉接受各位委员、干部群众的监督,打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实绩突出、群众信赖的好干部和好班子。(田东县纪委监委  吴群师  李康) 

图为中国共产党田东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周培培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