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黄学辉慰问黄福强烈士配偶黄秀花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28 15:39

9月2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学辉到城市春天小区慰问黄福强烈士配偶黄秀花,在9月30日法定烈士纪念日到来前,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诚挚的祝福。   

 

黄学辉(左二)慰问黄福强烈士配偶黄秀花(右一)

黄福强烈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南军区战士,在解放战争中为解放全国人民、建立新中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黄学辉(左二)慰问黄福强烈士家属(左一)

“最近身体怎么样?”黄学辉向黄秀花嘘寒问暖,鼓励她放宽心,注意身体健康。“家里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黄学辉还跟黄秀花的子女促膝谈心、拉家常,仔细了解黄秀花的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要继续照顾好母亲,有困难需要解决的,及时报告。黄学辉要求随同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仕然,要时刻关注和帮助解决军烈属家庭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传递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田东县纪委监委  李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