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田东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2-30 19:31

12月29日上午,田东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部署会。县纪委常委罗科江在会上传达学习上级纪委监委有关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文件精神,通报《关于百色市纪检监察机关留置场所和“走读式”谈话场所有关调研情况反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学辉出席会议,并就我县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在纪委监委工作全局中位置重要、责任重大,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安全是第一位的,没有安全就没有办案,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会上,各乡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代表上台递交了《田东县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和《田东县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安全承诺书》。

黄学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充分认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把握审查调查的政治属性和政治要求,自觉把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来部署和考虑。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无论任何时候,都要绷紧安全这根弦,高度警惕安全事故事件的政治危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中心)全体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田东县纪委监委 农秋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