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黄学辉到平马镇金穗农贸市场 参与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1-18 09:31

1月1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学辉到平马镇金穗农贸市场参与“进村屯,听民生,解民忧,助振兴”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我们纪委把接访点搬到这里,就是要零距离了解你们的情况,倾听你们的心声,维护你们的利益。你反映的问题我记下了,等核实清楚后再给你答复。”针对纪检监察业务内的信访问题,黄学辉现场交办纪检干部进行核实。对于业务外的信访问题,黄学辉耐心解释,消除群众疑虑。

为进一步改善信访举报件质量,帮助群众正确了解“监督全覆盖”,引导群众依法举报、逐级举报、归口举报,提升群众的信任度和满意度,推动清廉田东建设,田东县纪委监委在全县开展纪检监察“进村屯,听民生,解民忧,助振兴”信访举报宣传月活动。

“县纪委书记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和意愿,尽职尽责为群众解决问题,这种‘零距离’接访方式,让我倍感亲切和实在。”现场来访群众感慨道。

本次信访宣传活动持续一个月,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全县10个乡镇开展。 据统计,活动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待来访群众120余人次,受理信访问题业务内1件,业务外11件。(田东县纪委监委 莫江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