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田东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2-18 20:50

2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田东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何文凭出席会议并讲话。何文凭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忠诚履职、团结进取,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新时代田东绿色振兴赶超跨越目标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百色建市二十周年。县四家班子领导成员,“两院”主要领导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学辉主持会议。

何文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刘宁书记和何良军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何文凭指出,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

何文凭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新时代田东绿色振兴赶超跨越目标提供坚强保障。2022年是我县从“一年打基础”迈向“三年赶先进”的关键年,我们要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市纪委全会部署,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大力推进清廉田东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赶考路上的优异成绩回应人民期盼。

何文凭强调,推进清廉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清廉田东建设是一项政治工程、书记工程、民心工程、系统工程,认真对照上级工作任务和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突出把系统思维贯穿清廉田东建设全过程,深化“系统抓、抓系统”,压紧压实各领域各牵头部门推进清廉建设政治责任,推动各项措施覆盖到各行各业,形成人人参与、多方效力的大格局。

黄学辉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好、见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百色建市二十周年。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不是十五届纪委委员的乡镇纪委书记,各乡镇纪委副书记,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及各巡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田东县纪委监委  覃嫱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