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德保县到田东县考察交流清廉建设工作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17:59

近日,德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岳非平带领该县清廉建设有关单位人员一行31人,来我县考察交流清廉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田东县滨江学校、中医医院、财政局、龙安社区分别考察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机关、清廉学校等清廉单元示范点建设情况,实地感受到我县清廉建设的浓厚氛围。考察团高度评价了我县清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围绕清廉单元建设方面的经验及做法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统筹推进机关、企业、乡村、社区、学校、医院、家庭等七大单元建设,着力打造一批可看、可学、可复制、可推广的清廉示范点,引导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行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在全县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田东县纪委监委 覃嫱嫱)

图为在平马镇龙安社区考察清廉社区示范点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