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公安局传达落实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杨琦 发布时间:2020-01-14 17:40

1月13日上午,县公安局在该局业务办公大楼303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结束后,驻县公安局纪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赵庆东组织派驻纪检监察组、督察大队全体民警、辅警传达贯彻落实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强调。

会上传达了县局2020年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严禁纪检监察干部饮酒有关要求的通知》。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各项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并取得实效;要结合本部门实际,紧紧围绕当前工作重点,延伸执纪监督触角,加强对广西“两会”安保、春节期间安保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各职能部门安保工作措施的落实;要严格队伍管理,不仅要管好本部门的队伍建设,还要加大对各单位执纪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一律严格追责,确保队伍在“车枪酒”等问题上不出问题。(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