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那拔镇:各条战线齐发力,众志成城战疫情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那拔镇政府   马明锋 发布时间:2020-02-18 16:0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那拔镇各条战线广大干部群众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人大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全镇53名县、镇人大代表充分利用身在基层一线、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主动参与所在单位、村屯的疫情防控工作,与广大干群并肩作战,拿着“小喇叭”、宣传单积极向群众宣传防控管控要求和防治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解、支持配合,彰显人大代表使命与担当。

共青团:战“疫”前线书写青春赞歌。镇团委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优势,93名青年志愿者投身一线,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奔忙在各村屯。配合开展辖区1个县级交界监测点及63个村、屯监测点进出人员检查、外地车辆情况登记等工作;积极参与重点人员排查、监控监测工作,在抗击疫情前线书写青春赞歌。

妇联:为疫情防控贡献“半边天”力量。镇妇联充分发挥妇女姐妹在家庭中的独特地位,发动广大妇联干部、代表深入村屯、小组等,带头开展疫情防控的宣传、劝导工作,积极向广大家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深入村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半边天”力量。

商会及爱心人士:积极捐赠,疫情面前显大爱。一些企业家、社会团体等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据不完全统计,那拔商会、壮乡嫂山茶油开发有限公司、田东佳标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田东农商行那拔支行等向那拔镇捐赠物资。(那拔镇政府   马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