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参加市自然资源系统机关作风整顿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派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黄玉娥 发布时间:2020-03-12 19:08

3月9日,百色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机关作风整顿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田东县分会场设在县自然资源局五楼大会议室。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有忠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是延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措施和根本要求。到年底前,通过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提升年活动,将推动自然资源工作贯穿始终,切实提升干部职工执行力和落实力,务必使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必须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突出重点开展好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着力解决工作推诿扯皮、上班纪律散漫、会风会纪不严等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强化担当作为,实现机关作风有好的转变,干部职工精神面貌有质的提升,打造一支“班子强、队伍优、作风正、纪律严”优良团队,使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内保持政令畅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在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要按照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通过这次活动,执行首位负责制,开展民主评议各科室单位执行力和落实力打分排名活动,以崭新的形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加大工作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各科室单位的负责人要亲自抓负总责,领导班子成员要分工负责,组织和督促本单位开展整顿工作,务求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所有二层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派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黄玉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