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到县公安局召开廉政谈话会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3-19 11:42

3月17日上午,田东县公安局召开新任职中层领导集体廉政谈话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高云,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庆东及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新任职中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罗思江宣读有关的任免通知,接着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敏感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二是要守纪律讲规矩,要认真过好每一天,走好每一步,办好每一件事,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三是要认真履职,当好带头人。必须带头廉洁从警,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实。以新的岗位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在新的岗位上有新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做一名让党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图为廉政谈话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