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市场中心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东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  李雪琳 发布时间:2020-04-29 18:16

近日,县市场中心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相关纪检监察组参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思想的力量》教育宣传片,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党员的同志还签订了党员承诺书,中心党组书记通过《透过战“疫”硝烟的思考》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专题党课。

最后,会议对近年来查处的田东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警示教育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敬畏组织、敬畏纪律、服从领导和加强作风建设,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组织负责、对社会负责,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会议,给县市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打了支“强心针”,使干部职工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纪律上不松弛、责任上不松动,继续保持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田东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  李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