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统计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教育会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县统计局  农玉霞 发布时间:2020-04-30 16:12

4月30日上午,县统计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会议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传达县纪委转发《关于梁保宁违法违纪案件的通报》(东纪通(2020)13号)、《关于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东纪通(2020)15号)、《关于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东纪通(2020)16号)等典型案例文件,并作节假日前廉政提醒谈话,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强调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继续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八项规定等要求,驰而不息开展廉政教育,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观念,严格落实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和报告制度,不得擅离职守,确保节日期间值班电话畅通和信息报送。做好安全工作,增强疫情期间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认真检查落实防火防盗放溺水等安全措施,确保节假日人身财产安全。(县统计局  农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