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到县人大机关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东县纪委监委 沈凤玲 发布时间:2020-04-30 19:09

4月30日上午,田东县人大机关召开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田东县纪委监委编印的《田东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剖析了近年来发生在田东县的28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失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涉黑涉恶及“保护伞”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7个方面的问题,意在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来警示教育身边的人。警醒和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要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工作实际,对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务必坚守“五个底线”做“五种人”:即坚守做人的底线,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坚守用权的底线,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坚守落实责任的底线,做担当有为的实干人;坚守交友的底线,做公私分明的正直人;坚守处事的底线,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铁拳砸碎“黑警伞”》。(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  沈凤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