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到田东开展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专项整治落实情况督查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兰燕  农苦祥 发布时间:2020-09-09 17:28

为了深入了解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举一反三”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近日,百色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德生、副组长杨正益等一行到田东县农业农村部门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查组首先在县农业农村局查看工作台账,对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使用、管理是否存在违规情况特别是对2017—2019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财政供养人员违规领取耕地地力补贴和城乡结合部非农地领取补贴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仔细督查排查。据统计,2017年以来,全县涉及财政供养人员领取补贴595户,涉及补贴资金177719.5元,目前已全部清退整改。

随后督察组一行到田东县思林镇农服中心、龙邦社区一线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督察组对田东县开展耕地地力补贴发放“举一反三”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台账材料齐全、一线工作扎实,要求田东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要继续加强执纪问责,督促各部门协调配合,确保全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举一反三”专项整治整改全面落实到位。(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兰燕  农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