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田东县科协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东县科学技术协会  谭永贞 发布时间:2020-09-13 18:30

近日,田东县科协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县委第六巡察组向县科协反馈了专项巡察工作意见。

会议要求,科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巡察,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组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紧紧抓好“两个责任”,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强化日常监管,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规范财务管理;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三会一课”,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规范党员组织生活会;全会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科普工作有机结合。

县科协主席诚恳表态,全盘接收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将严肃对待巡察结果,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把整改工作与班子建设年结合起来,整改成果与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结合起来,不断推进我县科普事业与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田东县科学技术协会  谭永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