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督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来源:田东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韦杨松 发布时间:2020-11-21 10:54

11月18日,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带队查看平马镇、祥周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平马镇百林村和祥周镇联福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平整工程、水渠工程、节水灌溉工程、田间道路工程等工程进度,详细了解现阶段用工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解决群众提出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检查组要求县农业农村局作为业主单位要加强对施工质量的监督检查,严把质量关,提升项目建设标准,坚持高标准、高效率、严要求,切实把高标准农田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

据悉,田东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在平马镇的百林村、子安村、梅桑村,祥周镇的联福村,思林镇的新圩村、三百村实施,预算总投资2686.4093万元,项目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工期150天,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韦杨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