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那拔镇:“三个强化”全力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那拔镇 徐林兵 发布时间:2021-03-26 16:56

为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那拔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积极主动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动巡视整改工作。

高度重视,强化组织保障。镇领导班子成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及时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领会巡视反馈意见,研究部署整改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统筹协调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整改落实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协调指导有力,督导推进有序。

聚焦问题,强化整改责任。根据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立足我镇实际,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和认领问题,研究制定了《中共那拔镇委员会落实中央第二巡察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主动认领了28个问题,细化61项整改措施,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整改要求及整改时限,做到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

严明纪律,强化整改成效。镇党委严格落实相关工作纪律,明确要求对在整改工作中措施不力、贻误落实、甚至阳奉阴违、敷衍塞责、拖延推诿的,将依照相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职责,严肃问责。镇党委书记对巡视整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党委班子成员带头示范,切实担负整改责任,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及整改情况,确保整改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有序推进。(那拔镇人民政府 徐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