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挺进右江 重走红军路

——百色市供销社党总支部 田东县供销社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东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梁盛榕 发布时间:2021-04-10 10:14

为了进一步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加强党性锻炼,4月8日,百色市供销社党总支部和田东县供销社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人前往田东县平马镇那恒村革命使馆参观,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是在怎样的艰苦环境中抛头颅洒热血。参观结束后,登上红军船挺进右江,顺利踏上红军会师广场、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一行人追寻红色足迹,聆听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党史,接受理想信念洗礼,感悟老一辈革命家永葆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供销事业改革发展。

下午,大家深入县综合仓储中心、印茶基层社改造、大诺村等开展实地调研,就供销综合改革、振兴乡村、精准脱贫等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余显琳在现场调研中对田东县供销社基层社改造、村级供销社建设及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服务带动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强调,田东县供销社要求强化措施加快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更好的发挥供销社优势,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田东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梁盛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