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印茶镇开展“学党史 缅英烈 护忠魂”主题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印茶镇政府 谭海迪 欧阳天帅 发布时间:2021-04-11 11:2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9日,印茶镇开展“学党史 缅英烈 护忠魂”主题活动。全镇机关、镇直党员干部及印茶小学师生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通过回顾历史追忆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默哀等形式,饮水思源,慎终追远,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哀思和崇敬之情。

随后,党员干部前往巴麻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巴麻村史馆及黄绍谦故居,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斑驳的实物,记载着巴麻村那段血与泪的的革命历史。

此次主题活动是一次特殊的党课,更是一次神圣难忘的灵魂洗礼。不仅让党员干部及师生代表重温了党的艰苦奋斗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更弘扬了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发扬光大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印茶镇人民政府 谭海迪 欧阳天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