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祥周镇召开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祥周镇人民政府 陈婷 发布时间:2021-04-10 11:26

4月9日,祥周镇召开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视频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深化思想认识。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随后,镇党委书记韦昌政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原因和明确整改方向措施。随后,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会议主题,对照自身职责,主动认领责任,主动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形成了共识:一是要坚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对照责任清单真改实改,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自身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做到标本兼治、巩固成果,确保巡视反馈意见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三是要坚持紧扣全镇发展大局。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巡视整改与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和镇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新“三大战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本乡镇、本部门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发展,一同推进,将整改责任落实与长效机制建设落到实处,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