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学辉书记深入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调研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09:07

9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学辉到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驻地走访调研。先后走访驻县乡村振兴局、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等9个纪检监察组,实地查看办公环境、设备配置,亲切询问纪检监察组工作开展、人员配备情况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部分派驻纪检监察组所驻单位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黄学辉强调,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牢记职责使命,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敢于监督执纪,发挥好“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当好探头,做好前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党组承担的是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监察组承担的是监督责任,纪检监察组进驻各单位是来支持党委党组工作的,开展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错误,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县委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组要同心齐力、协同配合,共同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田东县纪委监委  陆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