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爱卫办到田东县开展2021年度卫生创建复审考核指导工作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1-03 10:27

11月1日,市爱卫办副主任黄晋新等一行3人在县卫健局农秀巧副局长、县爱卫管理中心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林逢镇、市场监督管理局、实验高中、县卫健局开展2021年度卫生创建复审考核指导工作。

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验收、现场检查的形式对林逢镇政府、市场、平洪村、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进行全面评估,对实验高中、县卫健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将考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分析总结取得的成绩、工作经验和存在的短板,为全力推进卫生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核组强调,卫生创建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不断加强领导,把卫生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完善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对卫生死角随时发现随时处理;广泛宣传,营造爱国卫生的良好氛围,通过宣传栏等形式,开展卫生健康教育,普及卫生知识;综合治理,确保卫生达标,不断推进卫生创建工作。(田东县卫生健康局  邓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