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田东县农机服务中心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2-22 11:50

近日,县农机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精神,并就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农机中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确保全会精神在农机部门落到实处。一要认真抓好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带动干部加强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融会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贯彻到农机化工作中。二要着力丰富学习形式,广泛采取座谈会、上党课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切实做到学用结合,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农机各方面工作,特别是年底收尾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加强统筹工作和学习两方面,科学谋划,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农机化工作有机融合,与全面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推进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完成今年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由县农机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刘忠实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田东县农机服务中心 黄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