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那拔镇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1-30 09:08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1月28日,那拔镇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敲响作风纪律警钟,打好廉洁“预防针”,念好廉政“紧箍咒”。

本次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夯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一是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把牢廉政思想认识的总开关,要理清“亲清”关系;二是时刻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三是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格执行相关制度,正确履职用权,杜绝吃请送礼等不正之风,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四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要求,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五是注意生产安全和人身安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要求驾驶员充分认识到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本次节前廉政谈话活动,提醒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用实际行动营造一个文明、健康、清廉、

和谐的节日氛围,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那拔镇纪委 陆战军 何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