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田东县统计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1-30 09:10

1月28日,为进一步营造廉洁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做好节日期间廉政和安全工作,田东县统计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狠抓节前警示教育,确保全局干部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的节日。

会上党组书记覃剑边传达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三起党员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问题的通报》等重要文件精神,并对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假日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 一是要强化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不必要的聚集。 三是认真开展办公场所安全检查,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出行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雪天行车要谨慎慢行,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四是严于律己、廉洁齐家、管好身边人,严守节日纪律,党员干部要带头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县统计局 农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