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德保县纪委监委一行到平马镇龙安社区考察交流清廉建设工作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潘柳伊 发布时间:2022-05-18 16:26

5月13日,德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岳非平一行31人到平马镇龙安社区考察交流清廉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学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镇纪委书记关于龙安社区的清廉建设工作介绍,通过实地察看、观看演示、亲自体验等,详细了解了龙安社区以“1+3+4”(即:一个平台、三张卡片、四项活动)为抓手开展清廉社区建设,实现各族一家亲,干群心连心的创建情况,感受了龙安社区创建清廉社区的浓厚氛围。

创建以来,龙安社区运用腾讯为村平台进行掌上监督,通过发放一张廉心卡、一张承诺卡、一张满意评价卡,搭建群众与干部联系桥梁,加强群众监督,提升干部服务质量及效率,助推社区服务质量。通过开展“说廉”、“画廉”、“助廉”、“倡廉”四项活动,大力推进清廉社区建设。

双方就腾讯为村平台的建设及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考察组对龙安社区清廉建设工作纷纷表示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希望今后两地能加强联系和交流,共同推动清廉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平马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