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芒乡清风书院”第十一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温青云 发布时间:2022-12-06 16:58

为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切嘱托,近日,田东县纪委监委召开“芒乡清风书院”第十一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学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阮小将主持此次座谈会。

会上,8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谈心得体会,谈理想担当,谈未来计划,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充沛饱满的工作热情。

黄学辉在讲话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各位年轻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当好学思悟践的“领头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并且从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等角度出发,向年轻干部提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敢于担当青春使命”“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等三点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笃定前行,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值班编辑:温青云 校对:覃嫱嫱 责任编辑:吴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