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田东县卫健局开展“一座谈两提醒两承诺”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东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12-21 11:42

近日,田东县卫健局开展新提拔任用干部“一座谈两提醒两承诺”活动,6名乡镇卫生院新提任领导干部和家属代表参加活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部分家属代表交流了认识和感受。

“通过今天的廉政提醒谈话会,我为女儿被组织提拔任用感到高兴,作为父亲,我会时刻提醒她在工作岗位上要廉洁从医,做到廉洁自律……”刚参加完提醒谈话会的一名干部父亲说道。

据悉,自清廉医院建设启动以来,县卫健局党组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卫生健康等业务工作的同时,注重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以“观看1部廉政警示教育片,召开1个座谈会,签订1封承诺书”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把廉洁思想植根于领导干部的家庭,让家属在日常生活中与领导干部一道拒腐蚀,共同筑牢防腐家园防线。


值班编辑:黄梅合 校对:覃嫱嫱 责任编辑:吴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