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扎实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苏婷婷 覃小芳 发布时间:2022-12-22 16:01

“我们单位工作任务较重、压力大,经常夜里执勤加班加点,希望您能理解,也感谢您的支持……”

“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提醒,作为家属,我们会全力支持工作,在日常生活中多提醒”

这一幕,是县委编办领导到党员干部职工家中开展廉政家访的场景。

为深入扎实推进清廉编办机关建设,连日来,田东县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主任凌国志同志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干部职工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家访中,凌国志主任等班子成员每到一户,都会送上田东县委编办给干部职工家属发出的《家庭助廉倡议书》,与家属面对面谈心,介绍干部职工在单位的工作表现,向家属了解家庭情况,以及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的生活、社交和兴趣爱好等情况,对干部职工家属的支持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干部职工家属表示,通过廉政家访,更加深刻认识到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