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田东县总工会开展第四季度“书记讲清廉”暨“一把手廉政季课堂”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明株 发布时间:2022-12-23 17:49

12月22日,田东县总工会开展第四季度“书记讲清廉”暨“一把手廉政季课堂”。党组书记围绕“以“赶考”精神构筑“不想腐”思想堤坝”的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党课从“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思想根基三个方面,指出清廉是政治本色,“不想腐”是必然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拧紧防变“总开关”;要守住从政底线,系紧廉洁“安全带”;要重视家庭、家教、家风,筑牢防腐“篱笆墙”;让自己的言行符合纪律、法律的要求,注重严以修身,上好立德“必修课”。

全体党员在党课中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念和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增强自身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也将时刻学习,不断反思,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


值班编辑:黄梅合 校对:覃嫱嫱 责任编辑:吴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