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示教育

印茶镇组织观看《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印茶镇纪委  李祥瑞 发布时间:2021-02-05 17:46

“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政治信仰、对党忠诚、敬畏权力”印茶镇党委主要领导在组织全镇领导干部集中观看《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后强调。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印茶镇结合元旦春节期间作风整治及村“两委”换届结束后新任村组干就任之际,扎实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持续传导反腐倡廉高压态势,聚力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通过观看警示录,让我进一步深刻认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作为党员干部不仅要加强自身党性建设,也要加强家风建设,提高“枕边人”“身边人”的“红线”意识。”新任印茶镇那板村党支部书记潘庭任在观看警示录后有感而发。

截止目前,印茶镇共组织组织观看《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3场55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新任村组干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印茶镇纪委  李祥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