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示教育

田东县司法局:开展参观红色警魂教育基地和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5-14 09:21

为扎实推进田东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用红色文化凝神聚魂、坚定信念,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5月12日,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40余人参观红色警魂教育基地和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在红色警魂教育基地,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干部职工们认真学习了百色市政法铁军教育整顿主题展中“传承红色基因,锻造政法铁军”“学习党史、继续忠诚”“以案为鉴、知畏知止”“先进典型、模范标杆”和“创建平安,护航发展”四个单元的内容,通过聆听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典型案例,干部职工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并学习先进,努力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履行好司法行政服务为民职责。随后,在党组书记、局长黄国强的带领下,党员进行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

离开红色警魂教育基地,县司法局一行人来到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干部职工们通过观看图文资料的方式了解从近年来我区、市、县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达到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以案示警的学习效果。(田东县司法局 薛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