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示教育

祥周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唐朝龙 发布时间:2021-06-30 17:42

近日,祥周镇纪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到百色起义纪念碑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廉政教育活动参加人员主要有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村、镇直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共60多人,主要参观了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烈士纪念碑、百色起义纪念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化公园,进一步深入学习百色起义在我国早期革命运动中的重要历史意义,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教育活动,全体参加人员思想受到了洗礼。镇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同志在讲话中强调:“革命理想高于天,回望百年党史,千千万万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不惜抛头颅、洒鲜血。共产主义是我们党的远大理想,为了实现这个远大理想,就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史明鉴,廉洁从政。全党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不断夺取祥周镇乡村振兴新胜利。”(祥周镇  唐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