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示教育

田东县教育局组织观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02 15:42

7月1日下午,田东县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示警,通过现身说法的方式,讲述了有关领导干部在换届选举中违规收送礼金等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违纪人员以权谋私、背离宗旨、丧失信念,无视党纪国法,最终踏上了不归路的过程和原因,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深刻认识到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和自我的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绷紧严守党纪国法这根弦,讲纪律、守规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田东县教育局  刘忠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