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示教育

田东县委党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防线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06 09:45

为切实发挥《警钟长鸣》在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方面的警示教育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职工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7月5日上午,中共田东县委党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通过以案示警,举一反三,结合《百色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典型案例汇编》进行了专题解读,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必须承担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夯实信仰根基,加强党性锻炼,争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模范。(中共田东县委党校  农秋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