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示教育

田东县住建局组织观看警钟长鸣警示片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07 17:44

为加强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加强廉政建设及警示教育工作,7月6日,田东县住建局组织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该警示片通过真实案情剖析、当事人的自我忏悔等环节,客观真实的记录了几名党员领导干部忘却初心、抛弃使命,在权力和利益中迷失了自我,一步步走向深渊的过程。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冲击力、说服力,对党员领导干部汲取反面教训、筑牢拒腐防线有着重要的教育警示作用。

观看警示片后,党组书记、局长邓朝云率先做交流发言,他表示通过学习,我们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认真贯彻好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以反面典型为镜,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强化自律要求、强化纪律监督,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以案为鉴,汲取深刻教训,在工作和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同时结合我县城乡建设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乡村风貌改造工作,为田东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为谱写住建人新时代作出新篇章。(田东县住建局  谭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