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示教育

田东县农机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1-30 17:50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何良军的重要批示精神,1月28日,田东县农机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警示教育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检查委员会关于三起党员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并就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营造了廉洁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党性修养,坚持以身作则、从严治家,严格教育、约束亲属和“身边人”,引导他们力戒特权思想和享乐主义,以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二是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带头落实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牢固树立法纪意识、规矩意识。不断强化监督执纪、筑牢纪律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县农机服务中心 黄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