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示教育

江城镇组织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蒋龙 发布时间:2022-04-13 10:28

近日,江城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教育引导全镇领导干部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传承良好家风,助力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该专题片由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联合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选取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张先进等七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深入剖析,深刻揭露了个别领导干部在任职期间丧失理想信念,以权谋私,特别是家风不正、互相影响,最终导致家庭腐败、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惨痛事实。

通过观看专题片典型案例以案促教,全镇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警醒,切实体会到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对防腐拒腐的重要性,要以案为鉴,培育好家风、树立好家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廉政意识贯彻在日常工作任务中、家庭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