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房灵敏到广西建工集团建机公司调研强调 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2-27 09:14

房灵敏到广西建工集团建机公司调研强调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深入建工集团建机公司调研(摄影  梁俊)

2月2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深入建工集团建机公司调研,查看企业疫情防控、车间生产情况,传达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充分肯定该企业复工复产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国有企业要充分发挥龙头表率作用,认清形势,凝心聚力,精准施策,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科学有序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带头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带头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具体措施落实,带头落实企业自身防控工作要求,组织企业全面有效复工复产并尽快满产,充分释放发展潜力动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自觉围绕中心、服从大局,在党委统一领导下有序行动、积极作为,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实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钟山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