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慰问勤廉榜样 弘扬榜样力量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覃嫱嫱 发布时间:2022-01-29 18:3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田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学辉先后深入蓝茂东和陆弟敏两位勤廉榜样家中家访,代表百色市纪委监委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勤廉榜样及其家属表示衷心感谢,殷切寄语勤廉榜样继续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

蓝茂东,田东县思林镇龙邦村党支部书记,整村搬迁脱贫“领头羊”。先后获得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个人、全区脱贫攻坚个人奋进奖、自治区劳动模范、百色市劳动模范等荣誉。黄学辉来到蓝茂东家中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代表百色市纪委监委对其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继续发扬勤廉的榜样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村民,为发展乡村振兴再做新贡献。蓝茂东表示:“非常感谢百色市纪委监委、田东县纪委监委对我的认可和关心。我一定会珍惜荣誉,担起重任,树立好勤廉榜样。”

图为黄学辉(左三)到蓝茂东家家访。

陆弟敏,全国人大代表、田东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广西田东芒果试验站站长。曾获得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个人、广西优秀科技特派员、百色市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第二届广西创新争先奖、百色市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在与黄学辉的交谈中,陆弟敏感叹道,“我就是个普通的芒果种植研究员,是组织的关心关爱和群众的期待力量,鞭策我、激励我,我将继续为田东芒果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图为黄学辉(左二)到陆弟敏家家访。

慰问中,田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学辉指出,榜样就在身边,我们要以多种形式宣传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勤廉文明道德风尚,凝聚社会正能量,助推清廉田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