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田东县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我先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田东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黎旭正 发布时间:2021-07-06 09:28

 

    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7月5日,田东县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我先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讲故事的形式进行,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该党支部负责人分别讲述了《邓政委领导红七军在平马整训》、《邓政委访贫问苦》、《邓政委到那叭医疗站》、《鹧鸪坳伏击战》等邓小平在田东日子里的革命故事,展现了先烈老一辈革命家矢志不渝、为理想信念向死而生的大无畏精神和清正廉洁、大公无私、严于律己的高尚品格。

    通过讲述党史小故事,重温党的历史,感悟革命精神,党员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将立足岗位,做好新时期巡察监督工作,展现新时代巡察干部的良好风采。(田东县委巡察办 黎旭正)